无知yi

骨科,bl,hp,热爱be

番外2/穹上坠星尘

  今天的主题是:究竟是薛晓向还是双道长向。

  薛洋( 冒泡):道长是我的。

 无知(作者):  闭嘴吧,本书你不存在。死了多年的人就不要出来了。

  薛洋已被踢出群。

  蓝思追:双道长向吧。

  蓝景仪:思追你说什么都对。

  金陵:思追是我的!

  蓝忘机(  预感到一场大战即发):禁言。

  景仪金陵:唔唔!

  阿菁:道长,我家的,谁都不是。

  无知:请看主题。

  阿菁:哼!

  阿菁已离群。

  魏无羡:管他什么薛晓向双道长向的。蓝二哥哥~我们去玩吧。

  全体白眼:拒绝吃狗粮。

  忘羡请离。

  晓星尘( 弱弱的):作为主角,是否给我一个发言权,好没存在感啊。

  众人静待,默许。

  晓星尘:我想说,当单身狗不好吗?

  无知( 冷冷的):大家要听真心话。


  本番外完。

  想知道晓星尘喜欢谁吗?

  下期番外,真心话大冒险:

  “我喜欢的那个人,纵使我恨他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