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知yi

骨科,bl,hp,热爱be

一个梦,不知道是什么的梦

 我仿佛在虚无中,不知所求地活着。










 梦境一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一股拉扯感传来,待我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陈黄的被落日染成的天空。像是陈旧的泛黄的旧照片的布景一样。



 有人在拉扯我的衣服,动作极其温柔。



是谁?



  “少爷,等会去见女王得穿这一身”有个打扮的像村民一样的人如此说着,并替换着我的衣服。请不要误会,只是替换外面的。



但为何我会是躺着的呢?



他叫我少爷,再看一眼身上的服饰。



 我变成了夏尔-凡多姆海威。



我躺在田埂里,这真奇怪。



 那么。



 “伊丽莎白呢?” 我这样问道。



 “她就在您旁边呢。”村民如此回答道。



我转移了视线,映入眼帘的是掀起的红裙下的腿,请不要误会,只是有另外一个村民在给她换裙子,里面也是穿了的。



不过真的好奇怪啊。



  有一种违和感在这里产生。



当我想去看伊丽莎白脸的时候,违和感消失了。



我醒了过来。











梦境二
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  恍惚中,我睁开眼。



  我变成了夏尔。



我无比确定我是在做梦。



为什么这么肯定呢?



因为……



 我有一种疏离,无法达成共鸣的感觉。



 面前的是一名执事,这名漆黑的执事,他是赛巴斯蒂安-米卡利斯,夏尔的执事。



眼下他正用一种若有所思的神情看着我。



然后,他做出了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举动。



这名执事,他吻了我。



 这到底是作为夏尔吗?



还是-



他已经发现了。



 我不是这副躯壳该有的主人。



 可接下来他又若无其事地替我穿好了鞋袜。











  

 我决定出去走一走,最好是暂时不要再碰见那位执事了。



尽管我知道抛下一大堆工作一走了之这很不夏尔,也足够让人怀疑。



但我不想再看见执事的眼神,好似要直达我的内心,令我动弹不得。



 我本身是个女孩子,哪怕有些对不起夏尔,我还是穿的女装。头发也弄成了草绿色的短发双马尾,眼罩也被取了下来,双眼散发着柔和的光。



我要远离凡多姆海威的府邸。



 穿过了一栋栋房子,走过了一道道街道,荒树杂林,全是不认识的地方。



 好像来到了其他领主的领地。



 我想找人说说话。



  前面那片林子传来了说话声。



 我走过去一看,是一群贵族小姐以及村民。



他们面前,有一片湖。



他们交谈着,我却默不作声。



好像是有人落水了。



  一个男人跳了下去,准备救人。



我呢?我要干嘛呢?



“我也要救人。”我转过头如此对旁边的贵族小姐说道,看着水面草绿色的身影,然后跳了下去。



其实我不会游泳,看着那个男人在我前方游动,却无能为力,身体根本动不起来,水灌进了我的耳朵,我的身体在往下坠落。



我只是不知道该怎样做,不知道怎么才能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,无聊地,想着,能不能死罢了。



 让我从这个缺氧的世界醒来吧。



 那个男人上去了,我不知道有没有救到人,我只知道我听见姑娘们在惊喊,刚才有个人下去了。



  无所谓了。



不管那个男人有没有来救我,都无所谓。



我只想知道,能不能死而已。



就在我因为缺氧快要陷入黑暗时,我被人救了上来,是个男人。



 是刚才那个男人吗?



 真是个好人啊。我由衷佩服。



什么都救不了了的我被人所拯救。



意料之中。



待我睁开眼,看向公主抱着我的男人。



黑色的燕尾服,所谓“下流”的脸。



 啊,是那位执事。



他的脸上没有了先前好似要看穿一切的眼神,只是一本正经地,按部就班地,做着一名执事该做的事。



不管我是不是他的主人。










  

于是我就从梦中醒来了。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