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知yi

骨科,bl,hp,热爱be

寻觅0

 我做了一个梦。



或许是受之前看过的,一直心心念念的龙猫国7的影响,就做了如此一个梦。



梦里,是漆黑的夜空,一辆红色花轿停在空中,是来接我的轿子。



我要出嫁了。



 新郎是……



花轿下,是拿着火把的人们,欢呼着,并把白色花瓣抛在空中。



  在火光的辉映下,白色的花瓣好似被神明祝福,洒满了天空。



在花轿的前方,这片漆黑夜色的另一头,站着一位穿着红色喜服的人。



我要嫁给的人是盘古,那个华夏族的太子。



他深情地望着我,眼中好似有山盟海誓。



我没有再去看他。



 我又看向了下方的人们。



目光寻找了好几次,也依然没找到那个该出现在这里的人。



 我潜意识里总觉得那个人会来抢婚。



不忘啊。



 我睁开了眼,这场维持了几十秒的梦境在课堂中结束。











吾意卿知,如醉情生。



长歌若笑,一梦千古。




  






终究是黄梁一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